生锈沈锈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屎。🥺💐阴暗脆弱比

【贱虫】追捕 阴谋 爆炸

群内活动 三词一文

上一棒:https://seventeen518.lofter.com/post/30a59111_1c7c7663e

 作者:@纯冰—今天有想小荷吗 

短(好像不短诶) 一发完

ooc归我爱情归他们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电影向 有改

我好恨敏感词

有私设mj是朋友

 

 

韦德在公路上刚制造了一场交通事故,抓到费朗西斯后先是进行了一场“甜蜜的踢屌复仇”,后拿自己的长刀把费朗西斯钉在公路墙上。

“弗朗西斯,看上去精神不错啊”韦德说道。“简直不像是被太阳的而是太阳别人的。”弗朗西斯完全说不出话来,也不知道这个红面罩穿紧身衣的混蛋是谁。“想起我来了吗,没?”“那现在呢?”韦德把自己的面罩掀开半面,那面罩下面的皮肤就跟被辐射过的沙皮狗咬过一样,造成这一切的人正是弗朗西斯。“wade fu*****.wilson”弗朗西斯终于开口说话。

韦德正打算再给弗朗西斯一记重拳,刚挥起的手不知道被什么东西黏住,看上去好像是蛛丝。“what************”一连串的脏话从韦德嘴里蹦出,凶狠狠的扭头想看看是谁阻止自己的复仇。

 

蜘蛛侠.纽约好邻居.慌得一批.彼得.帕克现在完全搞不懂状况。原本在荡着蛛丝巡逻的时候听到这边有很大的声音就赶过来了,但看现在的状况完全分不清哪个是坏人哪个是好人啊,见穿红色紧身衣的那个人正准备再给倒地那人一击,蜘蛛侠下意识就朝穿红色紧身衣的那人手部发射蛛丝。听到对方的咒骂,感觉好像犯了错的孩子,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呃,很抱歉先生,虽然我知道可能给你带来了一点麻烦,但能和平解决吗?”

 

韦德看着这个穿着紧身衣,看上去不到20岁,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屁孩。“喂,小屁孩,回家去吧。”彼得非常讨厌被人说是小屁孩,大吼道:“你才是小屁孩!!我已经16岁了!!!!”韦德见蜘蛛侠的反应十分好笑,就想继续逗这个“大人”。

 

这时彼得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神盾局局长尼克 弗瑞打来的,要蜘蛛侠把在某公路上造成意外事故的人抓起来,有目击者称该人穿着黑红色紧身衣,携带多种武器,有可能是超能力者,对方称自己为死侍。

 

彼得看向疑似局长说的那个人,应该是要抓回局里。“呃,先生,你是死侍嘛?”彼得朝韦德喊道。韦德觉得十分搞笑,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韦德一边笑一遍走向小蜘蛛。“如果我说是呢?你会怎么办。”韦德还不以为然的把手放在蜘蛛侠的肩膀上,拍了拍说:“小屁孩回去吧。”彼得反手抓住了韦德的手,给他来了过肩摔。“我都说了我不是小屁孩!!!!!”

 

当局长见到死侍的时候一边是怒气冲冲的蜘蛛侠,一边是被蜘蛛丝缠成一个球只露出个脑袋的死侍。“你们两个要闹到什么时候!”

 

最后两人都被赶出了办公室。“抱歉啊。诶,你是要加入复联吗?”小蜘蛛对坐在自己旁边的死侍说。“哥不叫喂,哥有名字。”“死侍先生?”彼得小心翼翼的问。“韦德威尔森,你叫我韦德就行了。”“我叫彼得 帕克。”小虫摘下自己的头套,看向韦德,“你头套带着不会很闷吗?”彼得伸手就要去摘韦德头套,被韦德躲开了,“不闷。”

 

幸亏小虫没有摘下韦德的面罩,不然肯定会看到一个红透了的牛油果。

 

韦德拒绝了局长让他加入复联的提议。“哥可是要打击超级坏蛋的坏蛋啊!”但没有拒绝局长让他和蜘蛛侠共事这个提议。

 

最后只能把死侍和蜘蛛侠支出去,让他们去巡逻。(他们两个共处一室就不可能安静下来)

 

 

 

韦德就站在钟塔脚下,看着小蜘蛛用蛛丝勉强把塔上的裂缝补上,爬上了塔顶。“蜘蛛头,需不需要哥帮你。”韦德朝塔上还没站稳的彼得喊道。“谢谢你,韦德,我觉得我能行。”彼得朝塔下人喊。

 

韦德表示,他绝对没有跟踪一个小屁孩到威尼斯,他只是刚好来这里旅游,没想到遇到这么倒霉的事情,幸亏他带了战衣,但是看那个小屁孩好像没有把战衣穿在里面啊。

 

没等韦德多想,就看见那个手里能射出绿光头大的像鱼缸一样的家伙引着像是用水混起来的怪物朝塔的方向攻击,钟塔开始向一边倾斜。彼得感觉情况不妙,赶紧向塔两边的建筑物发射蛛丝好拉住塔,不要让塔砸到任何人。

 

水怪又攻击到塔上了,彼得一下子没站稳便撞到钟上发出巨大的响声,韦德怕那个小屁孩出什么事,赶紧爬到塔旁边的建筑物准备跳到塔上,韦德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彼得,彼得因为塔顶上的柱子支撑不住蛛丝而断掉,又一次的撞到了钟。

 

韦德看着那个逞强的小男孩又很快的站起来支撑塔,顿时有一股无力感,除了可以自愈,在这种时候又能帮上他什么忙呢?彼得不能一直支撑着钟塔,在他松手的那一刻,韦德下意识的就从塔中间穿过接住了彼得。

 

韦德把彼得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咳咳,谢谢你,韦德。”韦德注意到小男孩的耳根子通红,韦德刚才绝对没有摸到小男孩的屁股,而且比夜店里那些**还软。

 

彼得和韦德这种尴尬的气氛被同学们的欢呼声给打破了,韦德朝同学们那里白了一眼,虽然韦德带着面具,但彼得还是觉得韦德对自己的同学很生气。“呵,就应该让塔砸下来把他们砸死。”韦德先生这是在,为我说话?

 

韦德俯下身子在彼得耳边说悄悄话。“局长可能会来找你,不要和他说哥来过哟!”说完,韦德便挥挥手离开了,留下彼得一个人涨红了脸愣在原地。

 

 

 

“我跟他说过,现在的你,还不够格!”

 

“他够格!”

 

韦德在进到局长给的集合地点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彼得在被局长指责。一股怒火就冲上头了,下意识的喊出这句话。

 

最后两人都被赶了出来。“刚才谢谢你,韦德。除了史塔克先生没有人再这么肯定我的。”彼得泄气地说。“没事,哥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韦德安慰他。

 

然后那个韦德不知道莫名其妙就没有好感的那个鱼缸头就飞上来了。“弗瑞叫我上来看看,看看你怎么样,刚才冲你发火,他很过意不去。”“哼,我看他是在意那什么增强现实战略情报系统吧。”彼得还没开口,韦德便先开口怼神秘客。神秘客刚想说什么,韦德又抢先说。“行了,看你们两个有什么活要说,哥就先走了。”说完,一跃而下。“不用担心他吗?”神秘客问彼得,彼得摇摇头。“他有治愈因子,但我觉得应该很疼。”

 

 

 

 

 

 

 

韦德跟着那个鱼缸头和彼得,看见他们两个进了一家酒吧。他想干嘛,就连哥都只是摸了一下屁股,哥都还没有亲过小虫!没错,韦德喜欢彼得,只是不承认罢了。见到彼得只是喝了一杯牛奶,韦德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韦德看着彼得把伊迪斯转交给鱼缸头就走出酒吧,但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韦德没有跟着彼得,他仍然蹲在酒吧外面看着里头发生的事情。好吧他似乎知道了一点点不该知道的东西,不知道如果让彼得知道了会怎么样,但是他没有告诉彼得,他没有证据。

 

 

 

 

 

某保险库外几台无人机正在联合攻破保险库大门。

 

“我们会死吗?”“有我在就没人会死”哈皮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紧张的盯着大门。

 

“我这辈子光玩游戏,啥也没干就要死了”

 

“我有一张假证件,还一次都没用过”

 

“我每天发无聊视频就是为了能让别人喜欢我”“嘿,要不是这些视频蜘蛛侠不可能找到你们”“蜘蛛侠关注我了?!嘿,是我拯救了大家。”

 

“拯救个屁,我们马上就要死了”“别吵了”“对不起,行了吧。我就是喜欢说大实话,尽管有时候很伤人。”

 

“我爱上了蜘蛛侠的伯母”

 

大家齐齐看着哈皮。“怎么了,我们不是在坦白真心话吗”

 

“吵到哥睡觉了!你们吵这么久就是在坦白真心话。”

 

大家又警惕了起来,似乎是收藏室里除了他们还有一个人。从阴影里走出来一个人,这个人哈皮认识,是死侍。因为在史塔克先生还在的时候,死侍就经常去骚扰蜘蛛侠。

 

“诶,哈皮,你刚才是说你爱上蜘蛛侠的伯母了是嘛?好巧,我爱上了蜘蛛侠。”韦德也是这几天察觉到自己对那个小屁孩的感情的。连哈皮都震惊的看着韦德。

 

大门被打破了,韦德三发子弹就解决掉了,“外面应该还不安全,你们看情况出来吧”

 

 

 

 

“他,是真的吗?”彼得看着神秘客,问伊迪斯。“所有幻象都已经关闭了,彼得。”

 

这时破碎的玻璃窗外有人发出响声,韦德正扒在窗户上,彼得赶紧把韦德拉进室内。“不是有门可以上来吗?”彼得很生气韦德在没有敌人的情况下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哥这不是为了更快的见到你嘛,直线距离最短嘛。”彼得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

 

不知道在伦敦某处的威廉姆在收到数据后就引爆了一个远程炸弹。

 

彼得的蜘蛛感应这时候在阵阵作响,在爆炸的那一刻韦德抱着彼得跳下伦敦塔桥,掉入水中。

 

韦德一直不肯松开彼得的手,等他们两个浮起来了,韦德给彼得一个深情的吻。当然了,彼得帕克其实也是喜欢韦德的,只是不敢说。

 

毕竟只有这个宇宙中死侍认识了蜘蛛侠。

 

“我爱你,彼得”

 

 

 

end

 

wwwwwww对不起烂尾了

对不起我是最后一个!!!是我太鸽了。


评论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锈沈锈 | Powered by LOFTER